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8-09-30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农业生产技术水平,提高农民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创新发展模式,落实乡村振兴战略,9月27日,瓯海区委农办(农林渔业局)、区科协、泽雅镇人民政府在泽雅镇五福山生态农场联合举办农业科技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区科协、区农林渔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我区农业科技工作者、科技示范户及农业种植大户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专题培训会方式开展,活动邀请了温州农科院果树专家谢志亮针对猕猴桃种植及病害防治进行讲授。活动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等内容展开座谈,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相互探讨,交流经验,气氛热烈融洽。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五福山生态农场猕猴桃种植基地,专家同步进行现场指导授课。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农业种植大户生产技术水平,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市场繁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