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召开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7 来源:区科协


近日,瓯海区科协召开全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科协关于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基层科协组织建设任务。区科协副主席范建娜、吴伟泽出席会议,各镇街科协秘书长及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科协关于开展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三长”试点工作的有关文件及精神,通报了前期关于基层科协吸纳“三长”的情况,会议还对参会人员就区科协五届代表候选人的推选,企业(园区)、村社科协组织成立、换届、增(补)选操作规程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基层科协是科协的重要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在推动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过程中,要把更多的“三长”、企业家、村社主任及老教师、老科技工作者、老医务工作者、老文化工作者、老干部纳入科协组织中,采取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多样化的工作方式,提供更多社会化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