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博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7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6月26日,博园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的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博园社区食品安全员和志愿者在南湖社区荷塘月色广场设置了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除此之外,志愿者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

通过活动的开展、详细的宣传和耐心的回答居民的咨询,大大的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积极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