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湖社区:开展“社区安全知识”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20 来源:南白象街道科协 作者:李小雪

为切实做好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普知识,倡导科学生活。7月16日上午,南湖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心悬挂“社区安全知识”科普宣教挂图,组织青少年儿童学习社区安全常识。

该宣教挂图使用通俗易懂的文字,从生活中预防火灾、安全使用电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警惕盗窃抢劫、预防诈骗、辨别邪教组织、遵守准能规则等多方面介绍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注意事项,提醒居民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志愿者们向青少年儿童详细讲解社区安全知识挂图,提醒小朋友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熟悉掌握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遵守交通规则等。家长们纷纷表示,挂图幅幅精美制图、话语句句温馨,与生活很贴近,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