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8-04-20 来源:区科协

       4月20日,温州市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文化科普体验中心成立,第一届科协委员会经大会选举同时产生。瓯海区科协主席王仁隆,秘书长董长胜出席了成立仪式。

 

      

        温州市冠豪眼镜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具有高新科技制造技术和国内先进工艺水平的专业眼镜研发、创新、生产及销售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眼镜生产基地——温州市瓯海娄桥工业园区,新厂房面积13800多平米,拥有200多名眼镜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等专业领域人才。



       企业科协的成立将更好的发挥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会上,新当选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科协主席郑志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冠豪眼镜一直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进取,接下来将在区科协的带领下,将以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文化科普体验心及即将建设完成的“瓯海眼镜小镇 眼视光产业众创空间平台”为基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瓯海眼镜小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瓯海区科协主席王仁隆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冠豪眼镜有限公司作为瓯海眼镜行业第一家成立科协组织及科普教育基地,期望冠豪科协明确科协的宗旨及意义,遵守科协的相关要求及章程,更好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引领公司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共同努力,推动“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战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