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眼镜小镇群团服务中心开展青少年“航模制作”科普活动

时间:2018-04-19 来源:区科协

      

       为培养青少年的科学思想和创造意识,激发青少年的创造积极性,4月16日晚,瓯海区科协联合眼镜小镇科协在小镇群团服务中心组织开设了一场航模制作科普活动,共有40多名企业社区青少年与家长参与。

      

       活动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简单讲解了飞机的飞行原理及空气动力学等有关航空知识,并结合实物讲解航模飞机的种类、结构及制作方法,更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指导孩子和家长们一起亲自动手制作橡皮筋滑翔机。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既为孩子们插上了科学的翅膀,又圆了他们的飞行梦。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青少年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课后生活,更使孩子们在航模的制作过程中掌握了科学知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满足了他们的兴趣爱好。青少年和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这类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