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梦多多小镇“瓯海区科普教育基地”挂牌

时间:2018-02-02 来源:区科协

近日,瓯海区科协命名梦多多小镇为“瓯海区科普教育基地”。1月31日,授牌仪式在梦多多小镇儿童社会体验公园举行。瓯海区科协主席王仁隆、副主席范建娜、吴伟泽出席仪式。梦多多小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梦多多儿童社会体验公园总占地60000㎡,投资5000万,涵盖了儿童生命安全教育体验、军事仿真体验、社会职业体验、生活技能体验、运动休闲体验等八大主题,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素质教育实践。公园集知识性、趣味性、拓展性、科学性、实践性于一体,强调知识教育、常识教育、实践教育全面发展。2017年累积客流量达到260万人次,基地辐射辐射温州及周边地区240万儿童,并逐步影响省内各市县区,覆盖率高。

截止目前,梦多多小镇已获得“防震减灾科普基地”、“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瓯海区少先队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平安自护安全课堂”等称号。获得科普教育基地后,梦多多小镇将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功能,开展好中小学生科普教育活动,努力把小镇打造成为科普教育的实践者、家长心目中的第二课堂、学生心目中实践活动的梦想乐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