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学术
温州市科协、瓯海区科协联合举办“红色星期天”系列科普讲座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区科协

 

为积极响应“红色星期天”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科学文化素质,11月以来,温州市科协、瓯海区科协集中在周日开展“红色星期天”系列科普讲座进社区活动。

活动分别邀请了温州市瓯越科普讲师团成员的温州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董飞侠和主管护师伊仙琼到瓯海仙岩河口塘村、瞿溪瞿岙村、新桥三浃社区等地为居民进行《五脏六腑话养生》、《补肾除湿气》、《中医养生操》的科普讲座。居民们认真的听完整场讲座,并在讲座后提问自己关心的健康疑难问题,医生们给居民耐心的讲解答疑。

此次系列科普讲座活动,既关注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又普及了健康常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有益居民的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

讲座后互动

 

                                                     (瓯海区科协 孙礼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