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05 来源:区科协

11月5日上午,区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区科协主席王仁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强化自学意识,深刻领会新《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守《条例》中更清晰、更明确、更细化的纪律“高压线”。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一定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一定要深入对照《条例》规范言行、严格执行,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面,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同时,要把学习《条例》与当前科协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全区科协事业不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