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学术
眼镜行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又有新动态

时间:2018-11-26 来源:瓯海区政府 作者:区工商联

  11月22日,由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牵头,浙江泰德光学有限公司起草的《抗有害光太阳镜》“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与浙江亨达光学有限公司起草的《老花镜》“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分别顺利召开。来自浙江省眼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瓯海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瓯海眼镜行业协会、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以及业内同仁共10余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团体标准,把脉标准制定,并分别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期间,根据“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要求,专家们对标准草案内容的先进性方面、整体架构的完整性等做了评判,并就标准文本的专业性和严谨性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的“四精”理念渗透到标准制定的每一环节,力求紧贴“浙江制造”标准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要求,达到引领行业、接轨国际的目的。

  至此,我区泰德光学、亨达光学、冠豪眼镜等3家眼镜企业“浙江制造”标准都已经全部顺利召开启动会暨研讨会,通达光学的《眼镜架》“浙江制造”标准已正式获批发布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