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学术
新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21 来源:新桥街道

      为提高广大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普及秋季养生健康知识,11月18日下午,新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杏林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到社区为居民们开展“红色星期天”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同时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双下沉 两提升”工作,活动吸引了30多位居民来参加。

入秋之后天气转凉,昼夜温差较大,气候变化无规律,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志愿者们从秋季养生原则二十条方针方面入手,深入到秋季多发常见病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秋季如何预防感冒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秋季养生四大秘诀。同时提醒大家,保持心情舒畅是养生保健最重要的环节。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讲座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听了医生的讲解才知道合理搭配膳食比保健品更有功效,同时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讲座和活动,普及更多的科学知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