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红色星期天”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20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对科学的思想、科学的技术方法有新的认识,引导居民增强科学意识,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质量,11月18日上午,瓯海区科协联合新桥街道党工委、区科技局在新桥街道牛山公园开展“红色星期天”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社区居民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居民的科学生活意识,建立科学生活方式,向居民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和居民生活相关科普小常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在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医务人员开展“眼康义诊活动”,认真地为每一个前来的居民进行检查,包括测视力、查眼底等,并耐心为居民讲解眼睛保健相关知识。对于部分居民的特殊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医生指导居民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检查。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区科协今后将继续以科普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科普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