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举办2018年基层科协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1-13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科协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科协工作需要,116-8日,2018年瓯海区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区街道(镇)、社区(村)、学会(协会)、企业科协的50多名科协干部参加了培训。区科协主席王仁隆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仁隆主席联系我区科协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了培训动员,从“做履职尽责、责任担当的基层科协干部;做注重创新、求真务实的基层科协干部;做严守纪律、严以律己树立和展现科协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等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这次培训班从前期筹备到课程安排,既参照了省、市科协要求,又考虑了我区科协工作实际,培训邀请了区委人才办主任及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华中院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大家集中授课。在培训内容上,设置了共产党执政优势、乡村振兴专题学习、人才引进政策解读、新兴产业发展和科技引领新发展等专题课程。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科普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三天的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科协干部的理论素养、开阔了做好科协工作的视野、增强科普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