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0 来源:新桥街道办事处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的知晓率,9月19日上午,新桥街道组织科普志愿者在金蟾社区二组团门口开展2017年瓯海区全国科普日“科普进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科普知识展板、横幅、宣传品、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等形式,向来往的居民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如何维权、如何正确选购食品、防止食物中毒的注意事项以及健康饮食的几大误区,特别讲到了科学的食物养生法,合理的饮食方法,有效的提高了居民们识假辨假食品安全的能力,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品100份。

通过此次宣传,不但提醒居民注意食品安全问题,使社区居民更直接更生动地掌握了有关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有效的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