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科普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06-29 来源:区科协

6月26日,瓯海区科协在梧田明瓯社区、景山繁荣社区等社区,开展了“科普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这次活动也是2017年温州市科协科普活动基层行活动之一。

活动邀请了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浙江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丽琴教授以“食疗养生”为主题,分别从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的季节向居民朋友介绍了不同的食疗养生方法及怎样在对的时间吃对的食物等健康问题。同时,引导居民朋友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引导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