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召开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6-29 来源:区科协

 

依照《中国科协章程》,按照《温州市群团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和市、区总体工作部署,根据本区域实际情况,拟定了《瓯海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计划(送审稿)》,于近日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镇街科协、学会(协会)、企业科协负责人代表、秘书长代表以及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区科协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仁隆主席详细介绍了《瓯海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计划(送审稿)》全文及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全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要始终坚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结合瓯海实际,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下步,区科协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吸取此次座谈会的意见,并继续与区委相关部门沟通,推动瓯海区科协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