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区长陈星达带队慰问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7-06-02 来源:办公室

 

5月26日,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星达在区科协党组书记王仁隆的陪同下,来到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区科技人才王贤俊及创新团队,感谢他们在科研领域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区科技进步再创佳绩。

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生物技术研发及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成长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温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贤俊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温州市第六轮、第七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被列为“浙江省151人才”,被浙江省人民政府选派到德国进行科技创新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