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举办农函大果树栽培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7-03-31

 

3月22日,瓯海区农函大2017年果树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市级农函大教育实践基地——泽雅镇森马瓯柑种植基地开班。区科协、区农办等单位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邀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王法格教授为泽雅镇的水果种植大户和农业合作社人员等70余人进行“果树新品种介绍及常规果园栽培管理”的培训。王法格教授从温州本地优良果树品种的选择,高产栽培管理技术、常见的病虫害防治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方面给果农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向在场的果农们分发了应季的农作物新品种种子。培训会上,果农们学习积极性高涨,会场气氛热烈。会后,王法格教授前往果农种植大户基地,手把手、面对面地对他们进行果树修剪等系列田间管理指导,听取农民在果树栽培中碰到的技术难题,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果农们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果农的科学种植意识和水平,增强了他们科学种植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