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科协主席赖颖来我区调研群团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0-22 来源:区科协

   

     10月18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一行来到瓯海调研群团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秘书长罗进汝,区科协主席王仁隆、副主席范建娜等陪同。娄桥街道、区经济开发区等相关人员参加。 赖颖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浙江森马集团、瓯海眼镜小镇、娄桥街道东方村和开发区企业社区等群团改革示范点阵地创建工作。对各示范点建设打造情况及硬件设施进行参观,先后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群团服务站特色功能打造、服务亮点工作开展等的介绍。

    听取介绍后, 赖颖充分肯定了我区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我区基层群团组织改革工作措施得力、推进扎实、成效显著。就下阶段工作,建议我区科协要做好要形成长效活动品牌,真正发挥基层科协组织的力量,做到服务群众、惠及群众;要加强党建带科建的工作,同时科协群团组织的力量也能服务党建、促进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