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联合潘桥街道开展瓯海改革满意度宣传活动

时间:2017-10-22 来源:区科协

为落实改革满意度评估调查,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10月21日上午,瓯海区科协联合潘桥街道在原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瓯海改革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调查测评资料,并通过口头宣讲方式细心向过往居民们宣传“最多跑一次”、“企业降本减负”、“五水共治”、“四个平台建设”、“垃圾分类”等改革的具体内容和满意度调查相关知识,并提醒群众如果接到来电显示为0571-12340的电话时,不要挂断或不接,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完成电话问答,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满意度调查的配合积极性。

整个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过往居民的热情参与,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对改革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尽可能使满意度调查实现最大程度覆盖,努力让居民深入知晓瓯海改革内容、效果和希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