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到瓯海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年度考评工作

时间:2016-11-1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孙礼智

为加强院士工作站建设管理,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益,11月15日,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率市科协、市委组织部招才局等单位有关人员一行五人,对瓯海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建站企业的集中汇报,维日康生物科技、中创生物、中环检测和海瑞皮革等四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站的科研项目和成果转化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四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企业创新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就围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就企业重视、信息对接、建设理念、建站质量、站点管理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集中听取汇报以后,考核组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科技博物馆。

截至目前,瓯海区共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6家,6位院士和20多名专家进站工作,在合作申报项目、人才队伍培养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